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

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,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。那麼小,那麼脆弱,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。寵物,他們不僅僅是一個「寵物」的稱號,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,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,是我們在喜悅、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,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。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,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,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。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,提供尊重、體貼和關懷的服務。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,如規劃告別儀式、處理遺體、提供心理支援等。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,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,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,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、時間,以及如何進行。接著是儀式的準備,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,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。在儀式當天,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,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。最後,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,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,並與他們告別。在整個過程中,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,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:尊重與關懷的象徵

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。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,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,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。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,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,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,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。

不僅如此,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,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。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,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,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,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。

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,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,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。

從心出發,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寵物是我們的家人,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。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,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、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。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:寵物樹葬、寵物火化,以及寵物祈福法會,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這種方式中,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,並種上一棵樹苗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棵樹將成長茁壯,成為您寵物的象徵,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,繼續與您相伴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。在這個過程中,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。然後,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,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。

寵物祈福法會:傳遞愛與祝福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。在法會中,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,如點燃蠟燭、誦經或祈禱,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。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,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。

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: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

許多人都說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,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。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。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,當小白離世時,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。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,透過其細緻的服務,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。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,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,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。

萬里福田: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,是你最好的選擇

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,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。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,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,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。

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,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、尊重和紀念。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,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。所以,從心出發,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,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傾盡心力,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

腳踏實地深耕20年,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,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。每一個微笑、每一份信任,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。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,期待繼續陪伴你們,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。

公益使命,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

多年來,我們致力於公益,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,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,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。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,付出高昂的成本,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。

愛心與專業的結合,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,全因我們不惜成本,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。在這裡,沒有什麼是最好的,只有更好,因為我們認為,對於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盡頭。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

 

新北三重貓咪過世處理費用,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!

新北泰山寵物遺體處理評比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,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。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,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,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。新北蘆洲寵物塔位評比

今天已經是支教的第五天了,和孩子們的感情日益加深,心疼自然也就更多。 我們去家訪,從下午兩點左右開始便出發了,我們帶上了衣服和孩子往孩子家出發。一路我們問問走走,走走停停,人煙也逐漸稀少起來,天也漸漸黑了。越往山上走,空氣愈發冷冽,雪也開始漸漸出現。走到大小路交會處,車不得前行,我們只得下車步行,雪也漸漸變得厚實,最后入眼處滿山銀裝素裹,天地間一片白茫茫。雪也淹沒了腳踝,扛著大米,油和衣服,帶著學生,伴著逐漸漆黑的天,我們有一種孤獨行走在天地間的無所適從感。經過近2小時的跋涉,我們終于到了孩子的家中。幾戶人家坐落重巒疊嶂中,遙遙望去,更顯孩子讀書的可貴。 在來之前我們有考慮到這些孩子家庭條件困難,可是等真正到了這些地方,我才發現我之前所有的想象,都僅僅只是想象。我不是在這樣的環境里長大,我沒有辦法對他們感同身受,因為針不是扎在我身上。可是每一分心疼都是真的,這疼痛不尖銳,鈍鈍的,卻真實的可怕。我看著我面前簡陋的一間木屋,看著屋內逼仄的空間和落后的設施,看著坐在我身邊溫和笑著的一家人。他們對于我們的到來滿懷的是感動是感激也是期待,我卻在此刻突然感受到了一陣無力,我們幫不了他們多少,只能盡己所能地改變。他們在自己的生活里悲歡喜樂,我們來到這,彼此生命的軌跡有了一絲重合,然后又回到各自的生活里。這些孩子的人生路走的比我們艱難太多,前進的步伐一步步也如此堅定,或許速度很慢,卻始終在向前。 我能做的是改善,不是改變。真正的路還需要他們自己去走。沿著這崎嶇山路,從夜幕四合走到天光大亮,即使手腳冰涼,即使頭昏眼花,可是只要路還在腳下,就還是要走下去,到那希望萌芽,到那夢想開花,到那一個嶄新的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實踐日記

超火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、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,看大街小巷,不著急回家,就漫無目的地溜達。 二、喜歡,中意,心悅,鐘情于,傾心于,這一系列的詞,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三、我最想去的地方,是你的心里,我的心不大,只裝得下一個你。 四、把決定權交給你,把主動權交給我,我的世界并不大,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五、你喜歡四月嗎?關于你我能想到最適合的就是四月了。春日剛剛復蘇,太陽還是溫暖的,有微風還有花草香,就像你的感覺,淡淡的,溫柔的,卻格外明亮的。 六、盡管我渣到骨子里,壞到心眼里,謊話連篇,但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句喜歡,是真的。 七、轉頭有你,醒來有你,伸手有你,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。 八、“我寄你的信,總要送往郵局,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,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。” 九、“我決定了要多撩妹 ”。“你大膽的去撩吧”“我這不正在撩著呢嗎” 十、我知道來日可期,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,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,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一、溫度有點涼,路燈有點暖,適合兩個人牽著手走在街上,風一吹 就可以伺機躲到你懷里。 十二、你知道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親吻才會醒嗎?你把眼睛閉上就知道了 十三、我向來三分鐘熱度,一天有1440分鐘,所以因為你,我每天都沸騰480遍。 十四、把星星熬成糖漿,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,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。 十五、如果圣誕晚上,一個胖子跳進你的窗戶,抓起你往麻袋里塞,別擔心,因為我的圣誕愿望,是你。(小編:要真這樣你女朋友怕不是要嚇死= =) 十六、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,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。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、沒經過你的同意,就把你放在心上,是我不好。可你沒有我的允許,便走進了我的心里,就是你的不對了。 二、你若屬于我,那就只屬于我一個人,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。 三、七月的風 八月的雨,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,你還未來怎敢老去,未來的我和你奉陪到底。 四、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,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,藏在十二月的風里,藏在你的口袋里。 五、“我最想見的是你”“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”“睡覺也要夢見你”“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呀” 六、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余的展現給對方,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, 我想,這就是愛情。 七、想見你,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,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。朝暮不棄并相思,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。 八、我很喜歡你 ,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,我都能聽成有你。 九、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 思緒萬千,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。 十、我若在你心上,情敵三千又何妨。你若在我身旁,負了天下又怎樣。 十一、我不懂什么是愛,我只知道,我老是會想到你,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,你不理我我就難過。 十二、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。平常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得那么清。 十三、驚覺相思不露,原來只因已入骨,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 十四、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,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。 十五、茫茫人海,憑你的名字導航。凄凄寒夜,擁你的名字取暖。漫漫人生,攜你的名字同游。 十六、對我來說,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,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,我想應該是這樣的:我愛你,愛你,你。 一句唯美暖心的情話文案 1.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間清爽的風,如古城溫暖的光,從清晨到夜晚,從山野到書房,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 2. 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雨便是雨。唯獨見了你,心中的海開始翻涌,浪潮開始澎湃,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不用動嘴,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3. 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4.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,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,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,永遠不會有盡頭。 5.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。 6. 夢里是你,眼里是你,耳朵是你,十六歲喝了你這杯酒,再沒醒過。 7. 我愛你,不光因為你的樣子,還因為,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。我愛你,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,還因為,為了你,我能做成的事。我愛你,因為你能喚出,我最真的那部分。我愛你,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,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,我的傻氣,我的弱點,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。 8. 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,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,只是喜歡你,僅此而已。 9.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,比如遇見你,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。 10.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愛最放不下的人是誰嗎?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。 11. 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12. 因為有了人海,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,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,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,才迎來最好的年華。只要你不放手,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。 13. 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,是不是喜歡我。不是的話,我再想想辦法。 14. 早上起來,看到你和陽光都在,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15. 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,你是第一個,我怕我做得不好,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。 16. 我們不能預見以后會發生什么,可是有你就夠了。 17.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,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。 18. 你知道嗎,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,期待著有一天,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。如果有一天,你需要傾訴。懷抱,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,你只要回過頭,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采樹葉 文/杭帥 老師布置了一個簡單又好玩的作業——采摘各種各樣的樹葉。今天是星期天,一吃過午飯,我就纏著媽媽和我一起去郊外玩,順便完成這個作業。 我和媽媽漫步在郊外的小路上,滿眼都是樹葉,雖然地上灑落了些許枯黃的樹葉,但是樹上的葉子依舊碧綠一片。 我彎下腰隨手撿起一片,嘿,是銀杏樹葉。這片樹葉真像一把扇子,這把“扇子”的上部寬寬的,越往下寬度就越窄,最下面還有一個細細的“扇柄”呢,真漂亮! 我繼續往前走,當走到一個轉彎口時,我突然被前面的一棵樹吸引住了。這棵樹高大挺拔,在一片樹中間“鶴立雞群”。我好奇地問媽媽:“媽媽,這是一棵什么樹呀?它的葉子真奇特。”媽媽說:“這是水杉樹。你看它多挺拔!”我高興地跑到樹下,伸手摘下一小根樹枝,這樹枝上的小葉子呈羽毛狀,又細又長、相互對稱,像一根根針扎成一排,遠遠看去,水杉樹的身上像長滿了綠綠的“羽毛”,真是太漂亮了。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又撿起許多樹葉:柳葉、松葉、棕櫚樹葉…… 這次采樹葉既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風光,又增加了知識。望著這些樹葉,我想到曾經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:世界上你很難找到相同的兩片樹葉。今天我終于見識了一點。 秋天的樹葉 文/陳梓瑜 一夜知秋,秋姑娘變魔術似地將漫山遍野的樹葉紛紛染成了五顏六色,它卷起陣陣秋風,吹落了枝頭的樹葉。 漫步在公園的小道上,我立刻被那染上了秋的樹葉給迷住了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棵棵高大而富有生機的楓樹了。遠遠望去,火紅的楓樹仿佛一片片紅色的云;仿佛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。我向楓樹走去,仔細觀察起楓葉來。它們有的聚在一起,好像在說悄悄話;有的好幾片合在一起,好像在為我演唱一首秋之歌……那楓葉有的紅里透著一絲綠意;有的則全部紅了,從葉脈到葉片,都紅得那么熱烈,像一顆顆紅瑪瑙,染紅了周圍的一切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更加光彩奪目。這讓我不禁想起杜牧在《山行》中寫的一句詩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。” 一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頰,幾片楓葉三五成群地飄落下來,其中有一片楓葉先翻了幾個筋斗,再轉了幾圈,最后飄飄悠悠地落在了我的手心。我拿起它,用手一摸,軟軟的,還有點兒粗糙。我又仔細地打量了一番,這個小東西像一個嬰兒玲瓏的手掌,表面有許多縱橫交錯的葉脈,清晰可見。我把它托在手心用鼻子聞一聞,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,令人心曠神怡! 我沿著曲徑通幽的小路繼續往前走,來到一棵銀杏樹下。我輕輕地拾起一片銀杏葉,它長得十分與眾不同,它的形狀和一把小扇子差不多,倒過來看又好似一條裙子,裙子邊緣有一條深褐色的花紋,它的脈絡不很清晰,摸上去又滑又涼,舒服極了! 落葉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我遨游在樹葉的海洋里,漫步在樹葉的世界里,感受著秋天的韻味,我愛這美麗的樹葉!我愛這多彩的秋天! 秋天的樹葉 文/貢瑤 秋天,是碩果累累的季節,是金桂飄香的季節,是金色的季節。 秋天的使者是什么?是楓樹葉。每到秋天,楓樹葉就會脫掉陳舊的外衣,換上火紅的新裝。楓樹葉紅似火,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”這句詩說得太對了。遠遠望去,既像是一片火的海洋,又像是一幅壯麗的美景。仔細一看,楓樹葉就像手掌一樣,有五個“手指頭”呢。楓樹葉的葉柄就像數字“1”一樣,緊緊地跟在樹葉的后面,寸步不離。 雨中的楓樹葉真是美麗。纖弱的楓樹葉抵擋不住大雨的“進攻”,被淋了個“落湯雞”。雨后,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在楓樹葉上休息。有的睡得太熟了,自己從楓樹葉上落下來也不知;有的好像在楓葉上休息,欣賞著大自然的景色……此時的楓樹葉宛如沐浴后的少女。 飄飛的樹葉更好看。你瞧!那火紅的楓樹葉一片一片地往下飄,既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,優雅迷人;又像是仙女散花,令人陶醉。楓樹葉層層疊疊落在地上,就像地毯一樣,踩上去軟綿綿的,舒服極了。每當微風吹來,楓樹葉伴著風聲開始演奏,就像音樂家一樣。你聽,那“嘩嘩”聲是不是很美妙呢?還真有幾分音樂家的模樣呢! 陽光下的樹葉更閃耀奪目。在陽光的映照下,楓樹葉就像一朵朵金黃的玫瑰,絢麗燦爛。陽光讓楓樹變得更加紅火,更加挺拔。 我愛秋天的涼風,我愛秋天的收獲,我更愛秋天美麗的落葉。 秋天的樹葉 文/姚依雯 我喜歡春天那姹紫嫣紅的花朵,喜歡夏日那熱情火辣的烈日,喜歡冬天那漫天飛舞的雪花,但我更喜歡秋天那不同尋常的樹葉。 深秋時節,我來到郊外的樹林賞葉。漫步在林間小路上,我被那嬌艷的楓葉迷住了。紅得像一團團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焰,紅得那么耀眼。風一吹,楓葉“沙沙”地響,有幾片楓葉太脆弱了,經不起秋風的吹拂,飄落了下來,那翩翩起舞的樣子多像一只紅蝴蝶啊,最后又優雅地飄落在了地上。我撿起一片楓葉,放在手心,它真像一個小巧的手掌,是那么的無力。我輕輕地把它放進了口袋,準備永遠珍藏它。 繼續往前走,我來到了銀杏樹林中,一腳踏進去,那落下來的銀杏樹葉像金色的棉被,軟軟的,我坐在了這“棉被”上,隨手撿起一片銀杏樹葉,它像一把精致的小扇子,但我舍不得拿它來扇風,因為它是那么的弱小。 樹林的盡頭是一條曲折的小徑,小徑的兩旁挺立著高大的香樟樹。香樟樹雖然是常青樹,但在秋風的吹拂下,有的樹葉變黃了,有的還變紅了呢!我仔細地仰望著樹上的一片樹葉,只見它呈橢圓形。我湊近它聞了聞,一種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,頓時令我心曠神怡。 秋天的樹葉就是那么嬌艷,那么精致,那么有特色。我愛這秋天的樹葉! 樹葉涼粉 文/田野 涼粉的品種很多,有豌豆涼粉、紅薯涼粉、扁豆涼粉等等,但是,還從來沒有聽說過用樹葉做涼粉。去丹江旅游,不僅吃到了樹葉涼粉,還親自看到了制作過程。 那是丹江上游一個名叫荊紫關的小鎮。沿著石階拾級而上,便是一條古色古香的街道。在一個賣涼粉的攤位上坐下,店家便給我們端來了兩碗神仙葉涼粉。涼粉呈黃褐色,質地透明,配以酸菜汁、蒜汁、辣椒水、芝麻油,香味撲鼻。我急忙端起碗,連湯喝之,頓感清爽可口。朋友見我的饞樣,笑著說,這涼粉可不是淀粉做的,并帶我去看丹江涼粉的制作過程。 進入店家的后院,女主人正在制作涼粉。她先把一種類似于桑葉的樹葉清洗干凈,放在盆里,澆上滾燙的開水。待開水稍稍冷卻之后,女主人便開始用手使勁兒地揉搓樹葉,然后,用笊籬把渣和沫打起來,滴上芝麻油,攪勻,放在盆里,蓋上了蓋子。女主人說,等上兩個小時左右,涼粉便好了。我不信,這樣的樹葉汁怎么能成涼粉呢?于是,堅持要看個究竟。果然,不到兩個小時,揭開蓋子,盆里的涼粉已經成塊了。 這究竟是一種什么樹葉呢?我用手機在網上查了查,這種樹名叫二翅六道木,又稱豆腐柴、觀音橘,當地人稱之為神仙葉,分布在豫鄂陜交界的荊山山脈和伏牛山山脈,能消炎祛火,化積清瘀,利肝明目。傳說很久以前,丹江荊紫關一帶鬧災荒、瘟疫,餓死病死者無數。在一位白發仙翁的指點下,人們學會了用樹葉做涼粉。這種涼粉不僅好吃,而且治好了瘟疫。自此,人們便稱這種樹為神仙樹,而把這種涼粉稱之為神仙葉涼粉。 回家的時候,我買了一包丹江涼粉。妻子和兒子連說好吃,這包樹葉涼粉一頓就被全家人下了肚。至今一想起來,還滿口生香呢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萬華寵物靈骨塔評比
新北萬里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: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新北石碇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

arrow
arrow

    j88t4d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